close

Melbourne Uni  

圖:墨爾本大學

 

六年前,假藉著學英文行玩樂之實踏上了澳洲這塊土地

回去後朝思暮想希望能再回來唸書

兩年前,我又回來了。

不同的是,這次我選擇來到上次沒來過的城市-墨爾本

跟台灣比起這邊就像大家說的 好山 好水 好無聊

真是相當貼切XD

 

我在這念的是墨爾本大學 Master of 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

絕大多數的人聽到都是 蛤?那什麼鬼

每問一次我就要回答一次

一開始會很有耐心地講

但一樣的問題被問了10次之後就只好簡化成就是跟google maps或是GPS相關的

大部分的人聽到就不會再繼續追問下去了

兩年課程說起來並不難

一開始英文能力不好

上課常常鴨子聽雷

同學問意見一問三不知

只好陪笑附和

就這麼痛苦地稱完第一學期

之後就輕鬆多了

所謂頭過身就過啊?!

 

這裡晚上休閒活動不多

大部份店會在五六點關

再晚呢 你只好去酒吧 電影院找樂子

不然就像我一樣沒事逛逛超級市場

來這邊之後真的會廚藝大增

也是我為什麼會開始寫BLOG的原因

 

最近論文寫完了

接下來就開始準備申請畢業生簽證

會有比較多空閒時間

沒事會多多PO上些食譜或是到處玩樂的文章的

儘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